植牙費用一顆多少錢?植牙費用最新懶人包

植牙最大的缺陷除了需要手術、需要考量患者身體素質之外,主要就是價格了,很多人看到了植牙的高額費用,就打起了退堂鼓,轉而跑去做牙橋,雖然說並不是做牙橋就不好,但如果片面的只因為價格就拒絕植牙,那很可能會後悔的。植牙費用一顆合理價格是多少錢呢台南植牙推薦-黃宗偉醫師表示,植牙費用2022年並沒有比往年漲太多,大多為5-15萬元,並根據植牙方案、使用材料會有所升降。

2023植牙費用一顆多少?

單顆的植牙費用,大約會介於5-15萬元左右

植牙費用會根據很多因素而有所變動,從植牙的耗材與材料,到醫師與機構器械等等的費用,如果價格很顯著且大幅度的便宜,就需要小心品質上是否可能有哪裡不足,或是服務上是否有那裡不完善。

目前有很多業者在網路上以便宜植牙做宣傳口號,來招攬消費者,但是要小心有些業者是違法的,材料來源不透明、醫師或許沒有執照,雖然實際上也是有一些牙科醫師,以做慈善的方式協助弱勢族群,在有條件的情況下進行便宜植牙,但是如果是網路上資訊不透明的廣告,民眾需要多加小心。

植牙費用一顆多少,項目明細列給你知

植牙費用一顆為什麼要好幾萬?裡面包含了哪些項目?

  • 術前檢查與評估,例如:3D電腦斷層掃描。
  • 植牙手術費用,例如:醫師費用、手術耗材等等。
  • 植牙零件費用,例如:植體費用、牙冠費用。
  • 植牙特殊術式,例如:舒眠植牙。

另外植牙還可能會需要補骨,也是需要自費、價格大約數萬元,但是通常不會算在植牙費用裡面。

影響植牙費用2023的5大因素

  1. 植體的品牌:

    植體會根據品牌而有不同價格,目前以歐洲品牌植體較貴、品質較好,售後服務也較多、品牌較大,植體如果好的話,不僅能提高植牙成功率,甚至可以延長植牙壽命。

  2. 牙冠的材質:

    牙冠的材質會很大幅度影響價格,除了材質本身的材料費,加工費用也會算進去,像是全瓷冠在加工上的費用就不便宜,而牙冠的種類會影響到使用體驗與外觀,單以價格選擇除了可能醜之外,甚至會影響口腔健康。

  3. 醫師的技術:

    植牙屬於手術,醫師技術好壞會影響植牙成功率、壽命與日後使用,當然技術越好、名聲越響的醫師自然費用通常越高,但是至少貴一些比植牙失敗好,有一些地方便宜植牙,但做植牙手術的人卻不是牙醫師,植牙後也容易出問題。

  4. 植牙的方式:

    如果植牙有特殊要求,例如:舒眠植牙、水雷射植牙等等,就可能會需要額外的費用。

  5. 事前準備有無:

    如果口腔狀態差,植牙前可能就會需要矯正、補骨、牙周病治療,這些都需要自費,可能就會多了一筆費用。

台南牙醫推薦-黃宗偉醫師為您把關,從「齒」幸福

台南牙醫推薦-黃宗偉醫師,自美國加州植牙專科學成歸國後,就毅然決然的回到的佳里地區,期待以親民的價格提供病人優質的植牙服務,造福更多在地鄉親。

十多年來,經歷無數的臨床手術,黃宗偉醫師始終抱持著一貫嚴謹的態度,期待每位來台南植牙的病患,都能享有優良、適合的治療,由我為您把關,一起從「齒」幸福。

如果您對於植牙費用2022、植牙費用一顆有相關疑惑,請尋求專業醫師評估,可以填寫預約表單,或撥打電話預約諮詢

黃宗偉牙醫診所:0800-258-268